柒离

又活了

【德哈】喜欢上我老师/学生怎么办?3

【询问】我想追我的大学老师,各位有什么好主意么?

1楼 楼主:我的好友说这里有人能帮我想办法追到我的老师,所以我来了。


2楼 匿名网友:厉害啦,孩子有前途。


3楼 你的友好邻居:搬好小板凳等大佬们支招


4楼 落落:只要长得帅,老师还会看不上你么?


5楼 哦哦哦:我觉得楼上说的不对,长得帅也不是万能的,还要有真诚的心。


6楼 楼主:楼上说的我都有,我长得还是可以的,态度我很坚定,我一定要追到手。


7楼 UC无情:哟,嘴上说说谁不会,有照片么?


8楼 匿名网友:楼上别酸,人家没必要向你证明。


9楼 UC无情:噢哟,还有小帮手啊。

用户【UC无情】被楼主永久禁止回复此贴

 

10楼 楼主:不用理他,专心支招就好。我没追过人,所以不是很清楚…我本来想直接和老师表白,可是我朋友不让,说太直白会吓到老师…但是他也没什么好招数,所以让我来这里发帖子。


11楼 热心好市民:楼主可以试试浪漫攻陷啊,送送花,打听对方喜欢什么东西,送礼物。


12楼 我不是收废铁的:场面一定要大,这样对方才会看到你的真诚。


13楼 X教授:如果你的真诚是让对方吓一跳的东西还是算了。


14楼 Faster:要追人的话,情话必不可少(・ω<)☆,就是千万别学那些土味情话。

比如我爸就老对他老婆这么说:于万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认出你,因为别人走在路上,你在我推着的轮椅上。

又或者:我而是多年的性取向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,但唯独遇见了你时,我就知道我的性取向定下来了!


15楼 每天都要祈祷:或许可以每天祈祷,我相信总有一天主会让对方听到你的爱意的。


16楼 超人不会︿( ̄︶ ̄)︿:或许和对方一起讨论一些感兴趣的事情去接触对方,但是千万别说些什么对方讨厌的。


17楼 我不是收废铁的:回复#14楼Faster#

臭小子,你给我等着,等你放学看我不打死你。


18楼 X教授:@ 我不是收废铁的

亲爱的,我不觉得打孩子是一个父亲该有的行为,不过皮特罗,你放学后能留会堂么?我想知道为什么上课时间你还能玩手机。


19楼 我洗头了: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,就是平时不做作业老想着谈恋爱,都给我好好学习去。


20楼 百合花最好看啦:楼上是嫉妒人家能勇敢追爱吧,黑蝙蝠


21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楼上+1


22楼 月亮挺好看的:你们能不吵了么?待会要是L.E看见了,尖头叉子你哭去吧


23楼 百合花也有小脾气:我已经看见了,你们能不能不要老针对S.S?


24楼 fff团:诶嘛,又看了一出戏秀恩爱,顺带说一下,你们歪楼了。


25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谁说我歪楼,我这是准备给楼主支招的。我看楼主对自己外貌还挺自信的,那就很好办了,女孩子嘛,对待她一定要温柔,绅士,表达出你的的真诚,对她的爱意,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错误的。对了,为了体现你的才华,装逼神器《莎士比亚十四行诗》,答应我小伙子,熟读它,很有帮助的。


26楼 月亮挺好看的:呵呵,经验很丰富啊小伙子


27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咳咳,我没有,我不是,月亮脸你听我说…你就是夜晚的皎月,始终在我心中,照亮我的每一夜,不管阴晴圆缺你都是那抹月辉,轻抚我的脸庞。


28楼 月亮挺好看的:好的,我现在就来“轻抚”你的脸庞。


28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!!!∑(゚Д゚ノ)ノ月亮脸你是认真的么?我那是给楼主示范,不是亲身经历。啊啊啊,尖头叉子救我。


29楼 百合花最好看啦:大脚板,好兄弟,你自己保重。百合花现在生气了,我今晚可能也要跪搓板,自顾不暇啊。


30楼 楼主:刚在上课,我成绩不错,至少我想谈个恋爱并不会影响我的课业,多谢“关心”

多谢25楼的建议,但是我喜欢的人是个男的,不是女孩。我不确定你说的对待女孩的方法在他身上有没有用,不过我会试试。


31楼 直男1号:什么?男的,那你也是男的。你两搞基?


32楼 直男2号:额,接受无能,我走了


33楼 直男3号:我还以为是女老师呢,搞了半天不是啊,溜了,我提供不了什么建议。


34楼 真爱不分男女:我支持楼主,我相信你会打动你老师。


35楼 匿名网友:这帖子终于变成了大家想象的样子,我之前就猜老师是男的来着。


36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楼主追的是男的?那就干点什么吸引他的注意力,他不是老师嘛,课堂上捣捣乱,然后他就会叫你谈话啦,这个时候就要态度良好,表示自己认识到了错误,顺便和他接近。


37楼 想养龙 楼主:这样啊,多谢,我试试。正好下节课就是他的。


38楼 月亮挺好看的:天哪大脚板,你这是在出什么馊主意,你确定这样不会让那个老师反而不喜欢这个小伙子?


39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相信我,月亮脸。尖头叉子不也是这样追到百合花的么?我不也是这样追到你的么?


40楼 男男也是真爱:哇偶,这里是什么宝藏帖子?小姐妹们快来围观。

@太太产粮了吗 @关注啊姐妹 @今天点赞了么  @233一天


41楼 想吃小甜饼:天啦撸,卤煮不要怂,我看好你们,虽然莫名感觉这个方法不靠谱。


42楼 今天点赞了么:这对能不能成完全看楼主和老师的了~【姨母式微笑】


43楼 关注啊姐妹:(`・ω・´)围观+1


44楼 梅林保洁小妹:(`・ω・´)围观+2


45楼 梅林的三角裤:(`・ω・´)围观+3


46楼 太太产粮了吗:(`・ω・´)围观+10086


47楼 楼主:不知道为什么,我捣乱了,但是我的老师只是看了我一会,就转身回讲台了……


48楼 想吃小甜饼:楼主再仔细讲讲吧,我们帮你分析(〃'▽'〃)


49楼 楼主:老师在班级里其实很受欢迎,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。就刚才那节课,我特地准备了好几个问题为难老师,捣乱课堂,老师本来也有点生气了。我当时心想效果不错,至少老师比平常更注意我了,我就朝老师笑了一下,然后老师好像就不是很生气了,也没找我,我是不是做的不够。


50楼 太太产粮了吗:善变的男子, 啊~(我觉得老师害羞了₍₍ ᕕ⍢ᕗ⁾⁾)


51楼 霍格沃兹少女的爱:那可能是你力度不够,加油,我看好你哦。


52楼 匿名网友:我觉得老师可能是看在楼主颜值的份上……


53楼 匿名网友: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有可能!!


54楼 匿名网友:反正楼主又去试验了,等结果吧。

... ...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