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离

又活了

【德哈】喜欢上我老师/学生怎么办?2

说实话,哈利不认为二次谈话会有什么作用……这次马尔福开始装可怜了,用他本来很深邃好看的眼睛盯着哈利,脸颊鼓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嘴角向下,典型的委屈脸,把哈利击退到十里之外。

 

啊啊啊啊啊!该死的颜控!

今天又没有好好教育一下马尔福,这是哈利第n+1次放水了,他用手捂着脸,一边嘟囔着怎么办啊,一边掏出手机打开自己昨天开的帖子,准备看看各位的高见。没想到一打开论坛,自己的信箱有50多条消息。怎么回事,突然这么多回复?

 

打开帖子:

 37楼 匿名网友:各位晚安,我也睡了。

 

38楼 匿名网友:+1

 

39楼 时差党:深夜党的胜利,让我一个人水贴吧。

 

 

40楼 你的好哥们:我记起来了!我说为什么熟悉!前段时间不是还蛮火的一个帖子叫:【询问】我想追我的魔法防御课老师,各位有什么好主意么?

我放网址:https://www.Hogwarts.com/s

各位,就是这个,里面的楼主是男学生,要追他老师求大家支招的,刚开始很多直男以为他大学老师是女的,热度还挺多。后来知道是男老师以后,直男不见了一半,换成了腐女了……

 

41楼 玻璃心:对对对,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。的确很巧合,而且我记得里面有人出馊主意,说让楼主去给老师捣乱,这样老师就会注意到你了.......

 

42楼 护树罗锅:天,难道.......

 

43楼 emmm:这是对应贴?!

 

44楼 lover:所以这个贴的楼主就是那个学生的老师?

 

45楼 水晶闪晶晶:错不了,这对cp我吃了

₍₍ ᕕ⍢ᕗ⁾⁾

 

46楼 匿名网友:我觉得这两楼主会成。

 

哈利迷茫的往回翻到那个友好邻居提供的网址,手轻轻一点,打开了帖子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